荣誉

天达共和及多位律师入选律新社《精品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指南》

8月18日,“知同道合 智汇未来——第八届徐汇滨江法治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论坛现场,律新社首次发布《精品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指南(2023)》(以下简称“《指南》”)。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指南》机构名录,同时入围2023年度律新社知识产权专业领域“品牌影响力律所”。合伙人管冰张嵩关刚薛仑杨斌律师成功入选《指南》律师名录。其中,张嵩律师入围2023年度律新社知识产权专业领域“匠心律师”品牌之星,薛仑律师入围2023年度律新社知识产权专业领域“领先律师”品牌之星。

知识产权业务

天达共和知识产权部是一支由40多名律师、专利代理师、法务人员、翻译等组成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其法律专业人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合伙人均有十五年以上的执业经验,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日语持续不断高效地为来自全球的客户 提供着优质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天达共和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一站式的法律服务,提供的服务包括专利商标申请、著作权登 记;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及域名争议等知识产权诉讼业务以及海关保护、知识产权布局、知识产权 交易、知识产权合规等非诉业务。

该《指南》由律新社研究中心通过公开信息检索、律师/代理师和客户调研、业界专家访谈等途径,从组织架构、发展模式、业务类型等多个维度,对我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港澳台除外)部分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律师/代理师团队、律师事务所/代理机构品牌进行研究和分析。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