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贾丹琦律师上榜2023 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30强

海报.jpg

8月29日,国际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3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30强”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贾丹琦律师凭借卓越的业务表现和优秀的客户评价荣登榜单。

贾丹琦 律师

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律师

jiadanqi@east-concord.com

贾丹琦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包括:银行与金融、家事与财富管理以及商事争议解决,其曾代表世界500强公司、央企、国企以及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参与处理商事纠纷和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积累了颇为丰富的诉讼仲裁经验。贾律师能从复杂的矛盾中抽丝剥茧,理清主线,以清晰的思路和维护客户的立场提出相应的法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棘手的商事诉讼中成功维护自身权益。贾律师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已取得中国律师执业资格。


客户评价

“贾丹琦律师品行端正,专业度与勤勉度高,对待工作严谨认真。贾律师对于客户的需求可以做到积极主动、迅速响应、专业反馈、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是青年律师中的翘楚。”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志永

“结合自身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完成了多个涉及多领域的典型成功案例;在争议解决方面,能从复杂的矛盾中抽丝剥茧,理清主线,以清晰的思路和维护客户的立场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服务过程中不仅专业能力强,而且沟通能力强、服务态度好、响应速度快,处置措施得当,堪称“律政精英”。”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投资总部总监,魏蓬


LEGALBAND总部位于香港,并在中国大陆拥有驻地调研团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研期,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观察和洞悉,最终呈现30位中国大陆地区最优秀的青年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