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周原律师入选“2023 ALB China 客户首选律师”

8月22日,汤森路透旗下知名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公布了“2023 ALB China客户首选律师”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原律师凭借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和优秀的客户评价成功入选。

image.png

周原

天达共和大湾区办公室 合伙人

周原律师专注于投融资法律服务、诉讼与仲裁、复杂商业纠纷解决业务。周律师曾提供服务的客户包括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公司、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公司、方源资本(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北京银行、河北高速公路管理局、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天下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协鑫集团等。周律师曾经多次代理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之二审、再审案件,针对复杂商业纠纷解决有丰富经验。2022年,周原律师被国际评级机构LEGALBAND评选为“客户首选:诉讼多面手15强”。

《亚洲法律杂志》(ALB)隶属于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智能信息提供商。ALB为整个亚太和中东地区的法律专业人士提供权威和公正的见解。此次评选通过收集众多来自公司法务人员、管理人员以及第三方商业顾问的反馈,遴选出各个法律执业领域中最受客户欢迎、得到最多客户认可的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