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中国区域多领域入选2023/2024年度IFLR1000中国排名榜单

202389日,权威法律媒体《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 1000) 公布了2023年度“IFLR 1000中国排名。凭借在区域市场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能力和广泛的客户认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地区榜单中的多个领域荣获推荐。

上榜地区及领域

北京  银行和金融

北京  投资基金

广东  金融和企业

四川  金融和企业

江苏  金融和企业

山东  金融和企业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于1993年成立,是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和发展,天达共和已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多元化布局和一流服务能力的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 深圳、 武汉、 杭州、 成都、 南京、 西安、 广州等地设有办公室,另设北京市东城区办公室作为天达共和数字化法律服务开发中心。

天达共和的业务覆盖全国,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政治、经济和金融中心城市以及经贸活跃的东南沿海、发展潜质突出的中西部地区均设有执业机构。九地办公室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以专业分工与团队协作为鲜明特色,以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与区域协同、交叉互补优势满足客户对专业化和综合性高端法律服务的需求。

《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是一家提供金融及公司业务等领域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排名指南的法律媒体。该机构于1990年第一次发表排名,排名涵盖230多个司法管辖区。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