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领域获ALB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提名

7月27日,汤森路透旗下专业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公布“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ALB China Regional Law Awards 2023: East China)入围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在房地产与建工领域卓越的实力和高品质的法律服务荣获提名。

 

事务所大奖提名

l  年度华东地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律师事务所大奖– 非本地(Real Estate & Construction Law Firm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Non Local

 

天达共和不动产与建设工程部门合伙人及高级律师均有该领域深耕十年以上的经历。凭借敏锐的商业意识、广阔的视角以及对行业的深层次理解,部门已为众多企业通过诉讼或非诉讼手段解决了诸多商业难题,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泛海控股集团、鲁能英大集团、万科、港中旅、华融置业、中石化、天行九州、华润置地、招商局置地、远洋集团、金茂集团、EAST 中国、MCX Investment 等在内的数十家大型投资开发和建筑施工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房地产并购、房地产金融、商业地产与酒店、集体土地利用、养老地产、特色小镇、PPP、工程项目风险控制、工程争议解决等多个领域。部门合伙人曾担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办理建设工程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等多部律师业务指引主要执笔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多部规章起草组成员和工程总承包系列示范合同文本起草组成员。

 

亚洲法律杂志(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其评选榜单的影响力更是覆盖全球多个地区。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聚焦于华东地区五省一市,即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和上海市。此次大奖,吸引了近百家在华东地区法律服务市场取得斐然成绩的律师事务所以及企业法务团队共计700余项提名,涉及28个奖项的法律业务领域。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