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邢冬梅、张佳春律师荣获2023《中国知名企业法总推荐的律师》名录推荐

近期,《中国知名企业法总推荐的优秀律师》推荐名录发布,凭借出众的业务实力和优秀的客户评价,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邢冬梅、张佳春律师荣获推荐。该推荐名录是由法佬汇和名律堂发起的,在大企业法总中广泛征集建议后产生的一份客观公允的在全国范围内聘用律师和律所的指南。

45ee3887be903dae7d52fee82bf8f61.png

简介:

邢冬梅律师现为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执业28年专注于银行与金融、资本市场与证券、公司治理与合规等业务,保持着金融证券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经验和业绩,为企业集团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邢律师自1994年开始承办中国第一批、第二批大型国企改制和海外上市(H股)项目,先后参与承办中国首批民企海外红筹上市,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首发上市等业务。目前,常年担任十余家央企集团、上市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法律顾问。

同时,邢律师带领的银行与金融团队以及其个人历年多次上榜《钱伯斯》《亚洲法律评论》《商法》LEGALBAND等机构的推荐榜单。


法总评价:

“在金融、银行业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邢律师执业经验丰富、有商业思维和服务意识、能够高效协调各方资源提供高性价比、富有前瞻性的法务支持和商务解决方案。”


61855cfa021cbcfd453ce69c38b3b8f.png

简介:

张佳春律师1985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管理科学系工业管理工程专业,2004年获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MLS),1998年-1999年在美国纽约Winthrop Stimson Putnam & Roberts 律师事务所做访问学者并工作。

张佳春律师自2009年担任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任中国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董事,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总法律顾问(兼职),北京歌华美术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张佳春律师长期广泛的参与了政府行政法律服务工作,对于行政法及政府行政工作具有深刻的理解与充分的经验,并参与过多部行政法规的起草、修订、评审。张佳春律师目前担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财政局、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会、普洱市人民政府的法律顾问。

张佳春律师具有丰富的处理争议案件的国内外经验。代理过从基层派出法庭到最高人民法院的所有审判级别的案件,代理过从区县政府行政申请到国务院裁决的所有行政争议与复议程序,对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的一审、二审、申诉、抗诉程序均有充分的处置能力。张佳春律师对涉外争议亦有充分的处置能力,代理过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会仲裁院、香港仲裁委员会、伦敦海事仲裁委员会、伦敦糖业仲裁委员会、新加坡仲裁委员会、莫斯科仲裁委员会的国际仲裁及仲裁执行案。


法总评价:“专业精通,沟通顺畅,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中国知名企业法总推荐的优秀律师》指南历时一年时间精心打造,广泛征集法总们的推荐信息,平台共收到有效的客户推荐685条,来自302家企业,320位法总,平均每位法总推荐律师1.6位。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