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邱萍萍律师荣登“2023 LEGALBAND客户首选:劳动法律师15强”榜单

3月7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3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劳动法律师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邱萍萍律师凭借专业的法律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荣登榜单。

image.png

上榜理由:

邱律师长期深耕劳动法领域法律事务,近年来成功代理多起涉及大型上市公司及国有企业、跨国公司的劳动争议案件,对劳动争议解决等相关事务的处理颇为擅长。邱律师曾领导团队为多家企业竞业限制及不正当竞争事宜提供法律服务,为客户成功争取到当地同行业最高的竞业限制索赔金额,维护客户的商业秘密及商业信誉不受损害,为其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环境方面提供较大助力,业务能力值得称赞。邱律师曾协助多家事业单位处理涉及考核、内退、长期“两不找”等疑难事宜。

客户评价:

“邱律师在竞业限制领域有着更专业的诉讼策略和经验,她对法律政策的理解和掌握非常透彻,诉讼中能够直接抓住案件重点,采用灵活多样的诉讼策略,解决问题精准、务实、高效,能最大程度上实现我们的诉讼目标,与她一起工作获益良多。”“邱律师为人正直、服务高效、专业素养过硬,对劳动领域法律法规烂熟于心,法律基础十分扎实,对于公司遇到的问题总能快速给出反馈,而且能够站在公司的角度考虑问题,为公司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是我们高度信任的伙伴。”

天达共和劳动法业务:

劳动法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领域,且各地执行过程中存在较大差异,要求律师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天达共和拥有国内一流的资深劳动法专家,能够准确把握中国劳动法和政府政策的最新动态,为客户提供劳动管理方面的法律意见,协助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劳动合同等法律文件,协助进行合规性管理、代理相关劳动争议案件等劳动领域的全方位法律服务。

LEGALBAND是Accurate Media旗下的知名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并在中国大陆拥有驻地调研团队。该榜单是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细致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调研团队对中国律师群体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评选而出。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