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多领域及律师上榜《2023钱伯斯环球指南》

2月16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正式发布《钱伯斯环球指南2023》(Chambers Global Guide 2023)。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银行与金融、争议解决、国际贸易等3项业务领域和邢冬梅律师、张璇律师、纪超一律师、王杕律师等4位律师荣获推荐。

1676602803219.png

推荐领域:

银行与金融

Banking & Finance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银行金融团队在处理涉及银行、保险和信托的金融监管问题方面经验丰富,广受业界认可。其擅长的专业领域还包括中国政策性银行提供的主权贷款和融资工具。主要客户涵盖银行、保险、信托等各类金融机构。

领先律师:

邢冬梅律师 、张璇律师

客户评价:

“天达共和非常了解我们的业务需求,并且确保我们的需求得以满足。”

争议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是一家知名的长期处理证券、投资及其他商业纠纷的律所。曾为国内外各行业,如制造业、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处理仲裁和诉讼。该团队的业务遍及北京、西安、广州等。其主要客户包括铁狮门(Tishman Speyer)等境内外企业。

领先律师:

纪超一律师

业务亮点:

天达共和曾代表国某香港公司在香港高等法院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就其与一家内地公司的商业协议纠纷进行诉讼和仲裁。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

International Trade/WTO: Respondent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国际贸易团队在应对欧盟、印度和澳大利亚发起的对华贸易救济调查案件,以及新出口商复审和日落复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该团队在能源、工程机械、金属产品及建筑和材料等行业广受公司的认可和信赖。此外,该团队也多次代理中国产业进行行业无损害抗辩。

领先律师:

王杕律师

客户评价:

“该团队深入了解我们的需求,并利用专业特长帮助我们以最优方式解决争端。”

“该团队坚守专业、专注、专心的执业精神。”


推荐律师

1676603211134.png

1676603246203.png

1676603282569.png

1676603321457.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