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成功入选EqualOcean2023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法律服务机构Top 10榜单 ​

2023年12月7日-8日,出海全球化顶级智库EqualOcean主办的「2023出海全球化百人论坛」(GGF2023)在上海长宁区圆满落幕。100+上台嘉宾、2500人次+到场观众,共同打造了2023年末出海方向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活动。在此次GGF2023上,主办方EqualOcean重磅发布2023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法律服务机构 Top 10 榜单,重点关注全球化方向上的新一代法律服务机构佼佼者。天达共和凭借在跨境领域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荣登该榜单。

获奖证书.png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影响扩大,中国企业全面融入国际市场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把目光投向海外、布局全球。但公司的业务拓展到海外后,由于目标市场国情和法律法规的适用差异,叠加企业所处的行业、内部风控要求的不同,中国企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合法、合规挑战,如市场准入限制、税务风险、用户隐私、知识产权问题等。在日趋复杂的国际背景和日渐严格的监管趋势下,合规成为了中国企业出海下半场无法绕过的关键一环。

基于此,EqualOcean于论坛期间重磅发布《2023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法律服务机构 Top 10 榜单》。该榜单聚焦拥有全球化法律服务市场网络的律所机构,通过访谈、申报、实地调研等方式,基于全球化布局、资源、服务案例、声誉、组织、创新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旨在发现和表彰积极支持源自中国的优秀创业家/创新企业走向全球并助力其行稳致远的10家法律服务机构。


企业国际合规的适应力和包容度决定了企业的生命力;换句话说,安全合规就是企业出海的生命线,一旦失守,后果难以估量。当合规成为出海企业角逐中的重要武器,需求缺口逐步转向商标、专利、薪酬合规、劳动雇佣、海外工商、产品认证、数据安全、投资并购等;在这种背景下,有全球化业务的企业将需要更本地化、多元化的法律服务,以合理规避经营当中的风险。中国涉外法律服务业也借全球化的东风,迎来了新机遇,众多律所正在以更积极的姿态融入全球化发展,在法律服务全球化方向上留下一个个扎实的脚印。

作为出海全球化专业服务机构,天达共和一直致力于为出海企业提供风险前瞻与专业护航,目前分布在全国各一线城市的天达共和涉外业务合伙人,可在跨境法律架构设计与搭建、跨境商事诉讼与仲裁、跨境企业合规、出海知识产权维护与专利布局、跨境财富管理、跨境法、商、财、税策略、跨境投融资与并购等领域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天达共和还与诸多国际知名法律及其他专业机构共建服务网络,与境外律师紧密合作,与企业出海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同行与机构组成跨境法律服务联合体,以完善的跨境法律服务流程助力企业切实解决疑难问题,受到出海型企业的深度信赖!


GGC100

"出海全球化百人会"(GoGlobal Commitee of 100,GGC100)是由EqualOcean联合上百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学者共同发起的组织,于2023年6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百人会"已经聚拢了超过300位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精英成员。依托"出海全球化百人会"的网络资源,此次为期两天的「2023 出海全球化百人论坛」(GGF2023)论坛聚拢了超2000位出海全球化方向上的领袖企业家、先锋创业者、学术专家、投资人、驻华外交官、国际组织代表与会,共同讨论新全球化时代的发展机遇,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全球化。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