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邢冬梅律师荣登《商法》2023“The A-List法律精英” 睿见领袖榜单

12月12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The A-List 法律精英:2023年中国业务睿见领袖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业务管理委员会负责人邢冬梅律师凭借出众的专业实力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荣登榜单。

本次公布的“睿见领袖”的遴选对象是在律所身居管理要职,且在律所外担任显著社会公职的资深律师。他们是律师中的佼佼者,但又远胜于此。作为律所创始人、管理合伙人或执业领域的牵头合伙人,他们在法律业务之外,更肩负着为律所发展谋定方略,从而在激烈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的重任。


邢冬梅 律师

Dorothyxing@east-concord.com

邢冬梅律师现为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从业29年专注于银行与金融、资本市场与证券、公司治理与合规等业务,保持着金融证券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经验和业绩,为企业集团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邢律师自1994年开始承办中国第一批、第二批大型国企改制和海外上市(H股)项目,先后参与承办中国首批民企海外红筹上市,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首发上市等业务。目前,常年担任十余家央企集团、上市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法律顾问。

同时,邢律师带领的银行与金融团队以及其个人历年多次上榜《钱伯斯》、《亚洲法律评论》、《商法》、《IFLR1000》、LEGALBAND等机构的推荐榜单。


《商法》睿见领袖

今年,《商法》编辑部对“法律精英”奖项进行升级,首次推出“睿见领袖”“律界精锐”和“律师新星”的细分奖项,以回应市场的逐步成熟与发展,表彰身肩不同职能、身处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精英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