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多位律师上榜律新社《精品劳动法律师名录》

12月3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展现精品劳动法律服务产品、团队及机构信息,有效推进劳动法律服务便捷应用,律新社发布《精品劳动法律服务品牌指南(2023)》。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合伙人富贵律师、武汉办公室合伙人邱萍萍凭借在劳动法领域的杰出表现上榜《精品劳动法律师名录》。


富贵

fugui@east-concord.com

富律师专注于争议解决业务,服务的客户包括三菱地所株式会社、尤尼克斯株式会社、邓禄普株式会社等20余家日资企业以及华夏银行、美国铁山集团、博马科技等知名企业。以处理知识产权纠纷、股权纠纷、合同纠纷、劳动纠纷及刑事合规等诉讼案件见长。富律师曾任职于泰国ONYX酒店集团,参与过和瑞安地产、莱蒙国际、融创、中骏置业、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洋戴维斯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商业合同谈判,在商事谈判、公司合规把控方面有丰富经验。

 

邱萍萍

qiupingping@east-concord.com

邱萍萍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业务领域为重大商事争议解决、劳动法、公司与并购等,其为多家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综合法律服务,代理多家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处理涉及建设工程、股权投资、重大合同违约等相关诉讼;代表多家企事业单位协调处理劳动人事事宜,包括处理某部属高校改制集体争议,处理上市公司高管离职争议、竞业限制索赔等,协助多家公司建立劳动人事合规体系,完善合规管理制度。荣获2023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劳动法律师15强”;荣登《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2023 律师新星Rising Stars榜单。

劳动法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领域,且各地执行过程中存在较大差异,要求律师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天达共和拥有国内一流的资深劳动法专家,能够准确把握中国劳动法和政府政策的最新动态,为客户提供劳动管理方面的法律意见,协助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劳动合同等法律文件,协助进行合规性管理、代理相关劳动争议案件等劳动领域的全方位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