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多领域及律师荣登2024 The Legal 500亚太地区榜单

近日,国际法律评级机构The Legal 500公布了2024年度亚太地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的法律服务能力及卓越的客户口碑在北京、上海、杭州地区获推荐,7大业务领域荣誉上榜,17位律师荣获推荐。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2024

上榜地区

  • 北京地区领先律所

  • 上海地区领先律所

  • 杭州地区领先律所


上榜领域

银行与金融

客户评价

——“专业能力突出,热心行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工作认真负责,确保效率。他们积极引进新技术协助业务发展,提高工作效率。”

——“银行金融团队非常了解银行和保险公司的运营机制,以及金融公司的业务考量。”

——“Outstanding professional ability, enthusiastic about industry development, actively contributing wisdom and strength.”

——“East & Concord Partners have a solid theoretical foundation and rich practical experience. They put customers first, work conscientiously and responsibly, and ensure efficiency. They actively introduce new technologies to assist in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improve work efficiency.”

——“The banking and finance team has a good understanding of the operating mechanism of banks and insurance companies, as well as financial companies’ business considerations.”

争议解决:诉讼

民事诉讼方面,天达共和的诉讼律师在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中国所有省份代表客户进行诉讼工作,从基层法院的派出法庭到最高法院,天达共和均有傲人的业绩。行政诉讼方面,天达共和长期担任中央与地方行政机关的常年法律顾问,使天达共和的律师对行政事务处理能力更为全面、务实。

争议解决:仲裁

客户评价

——“高效率和细致的研究调研规划。”

——“纪超一律师提供了详细、全面的案例分析和非常有效的策略。”

——“High levels of efficiency and meticulous research planning.”

——“Chaoyi Ji provides detailed and comprehensive analyses of cases and very efficient strategies.”

WTO/国际贸易

客户评价

——“与其他律师事务所相比,该团队与客户的沟通良好且高效。”

——“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坚持专业精神,有耐心、细心、专心的态度。”

——“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Compared with other law firms, the team communicates well and effectively with clients.”

——“Simplifies complex issues, adheres to the spirit of professionalism, and has a patient, careful and attentive attitude.”

——“Wins unanimous praise from clients.”

数据保护

客户评价

——“团队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能够准确识别客户需求,提供优秀的定制化数据合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合规体系和业务流程设计等。他们还拥有丰富的数据合规资源,能够与专业管理部门协调和提供行业内外数据合规方面的前沿管理信息。”

——“申晓雨律师和她的团队对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出境等数据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有深入的了解。他们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务及可操性强的建议。”

——“The team has solid professional skills and knowledge, accurately identify customer needs, and provides excellent customised data compliance legal service solutions, including compliance systems and business process design. They also have rich data compliance resources, are able to coordinate with specialised management departments and provide cutting-edg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on data compliance inside and outside the industry.”

——“Xiaoyu Shen and her team have in-depth insights into laws and regulations related to data protection including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nd data exports. They can give practical advice at a practical level, with excellent service quality.”

知识产权

天达共和知识产权部是一支由40多名律师、专利代理师、法务人员、翻译等组成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合伙人均有十五年以上的执业经验,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日语持续不断高效地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天达共和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一站式的法律服务,包括:专利商标申请、著作权登记;专利、商标、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及域名等民事、行政争议解决;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知识产权交易、合规管理、海关保护等。天达共和深耕行业细分领域,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商业发展战略的解决方案。

公司并购

公司与并购业务是天达共和的核心业务之一。天达共和拥有实力雄厚的律师团队,在承办各种类型的公司投资设立、改制、投资融资、并购重组、股权及资产收购转让、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各类法律问题以及公司解散清算、破产重整等方面经验丰富。天达共和在数十年的公司业务操作中已与境内外众多中介机构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亦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建立并保持着顺畅的交流沟通渠道。

(以下各版块按姓氏首字母先后排序)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2024领先律师

  • 王杕(国际贸易)、周琦(争议解决:仲裁)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2024推荐律师

争议解决:纪超一、叶文

银行金融:康健、邢冬梅、张璇

知识产权:龚建华、关刚、管冰、薛仑、杨斌、张嵩

数据保护:申晓雨、王东方、叶鹏

上海地区:陈永兴

The Legal 500系列现已进入第 37 个年头,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法律转介指南。全球每年有超过 300,000 名法律服务购买者接受调研和采访。The Legal 500的评选依据包括来自全球30万客户的反馈、律所提交的申报材料、法总访谈、研究团队的市场观察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