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钟鸣律师入围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南地区 & 华中地区

11月15日,汤森路透旗下高端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公布了“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南地区 & 华中地区”入围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大湾区办公室合伙人钟鸣(Michelle Chung)律师凭借卓越的实力和业绩表现入围“年度华南华中地区青年律师大奖  – 非本地”排名。

年度华南华中地区青年律师大奖  – 非本地:钟鸣

钟鸣律师,天达共和律所合伙人,在不良资产处置、银行与金融、公司并购/重组等相关法律服务等业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诸多优秀的业绩。曾先后为东方资产、信达资产、招商平安、银河资产、吉林国资、深圳担保集团、华夏幸福、华润集团、新加坡凯德集团、香港中旅集团、中信资本、华融国际等资产管理公司、房地产公司、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等提供法律服务。目前担任多家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机构、产业集团、房地产公司的法律顾问,并负责承办其相关并购、破产、重组、改制、投融资等专项法律服务项目。

在专业化发展的同时,天达共和着眼于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同时跟随国家发展战略展开全国布局。天达共和在2000年设立深圳办公室的基础上,于2022年设立广州办公室,同年启动香港办公室的筹备工作。在长三角设立杭州、南京办公室,西部设立成都、西安办公室,加之既有的上海、武汉办公室,天达共和目前实现了十家办公室,“东西南北中”全覆盖。

《亚洲法律杂志》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2023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南地区 & 华中地区聚焦于中国南部和中部地区的7个省和自治区,即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河南省、湖北省和湖南省。此次大奖,吸引了百余家在华南地华中地区法律服务市场取得斐然成绩的律师事务所以及企业法务团队共计700余项提名。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23年12月8日深圳现场公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