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入选法治日报第五届“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典型案例

ART2730.JPG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擘画蓝图的新起点。十年来,随着“一带一路”从谋篇布局的“大写意”到精谨细腻的“工笔画”,中国涉外法律服务机制也愈加完善,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作为,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公正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一大批典型案例相继涌现。

11月13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法治网、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典型案例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同期公布了“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典型案例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的法律服务和优质的客户口碑入选该名单。



“一带一路”合规法律服务案例

牵头人:合伙人徐斌律师

案例名称:为中国电建投资缅甸中部光伏群项目提供合规尽职调查法律服务

千年来,十年间,不同文明的星火,在新旧丝路上,交流激荡,碰撞出璀璨的光芒。合伙人徐斌律师护航的光伏群项目,让能源短缺不再是发展的瓶颈,让发展中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的梦想得以点亮,也为推动一带一路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ART1765.JPG

天达共和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左一)、合伙人徐斌(右一)与法制日报社外联部主任陈虹伟(中)合影留念


天涯亦咫尺。作为护航“一带一路”的法律人,天达共和亦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之中,把倡议落在实处,让蓝图变为实景,通过自身的专业化能力和国际化视野,促合作、化争议、应挑战,为共建“一带一路”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