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2023《商法》卓越律所大奖区域榜单

10月31日,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卓越律所大奖 2023”区域奖项。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专业的法律服务连续四年荣获“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北京)”奖项。

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北京)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西安、大湾区(深圳、广州、香港)等地布局办公室。天达共和以一体化制度建设、系统化人才培养、全域化平台拓展、专业化法律服务,为客户提供立足本地,辐射全国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

经过30年的积累沉淀与创新发展,天达共和已在诸多业务领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赢得客户高度信任与赞誉,并连续多年获《钱伯斯》《亚太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等媒介推荐或揽获殊荣。天达共和客户遍及全球,包括但不限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其他组织等,业务涉及金融、证券、保险、制造、文化、体育、传媒、娱乐、教育、广告、物流、批发零售、国际贸易、医药卫生、电子商务、基础设施、能源矿产、互联网科技等传统与新兴产业各个领域。


商法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

《商法》是国际市场领先的双语法律媒体,专为从事中国跨境投资之决策者、公司法务及中外律师提供实用法律建议及深度分析。此次《商法》年度卓越律所大奖(区域)的评选除了仔细考量企业法务、管理层决策者、政府官员和学者的推荐和评价之外,也考察了各家律所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及引人注目的其他成就,以真实反映各地法律市场的优秀律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