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再度荣膺《商法》卓越综合实力律所

9月21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2022”区域奖项。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优秀的法律服务和业界口碑再度荣获“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北京)”奖项。

商法.jpg

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合并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是天达共和事业发展的起点,也是目前事务所总部所在地,办公面积约7000平方米,现有合伙人近百位,受聘律师等法律服务人员200余位。

北京办设有公司证券部、合规业务部、国际贸易部、金融与融资部、文化体育部、刑事业务部、争议解决部与知识产权部八个业务部门,业务覆盖政府法律服务、商业与诉讼全领域法律事务,均为天达共和自创始团队起,行业耕耘最深、服务持续最久、客户覆盖最广的传统优势业务领域。

专业人才是天达共和北京办的核心资产。现合伙人团队中有7位法学博士,多位具有境外法律教育背景,能够使用多语种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天达共和合伙人按照“一主两辅”进行专业分工,通过全所23个专业委员会交叉互补、协同作业。目前,天达共和北京办服务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政府部门、国有企业、大型民企、外资企业以及跨国公司等,横跨众多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基于深厚的专业积累与业绩沉淀,天达共和北京办受到客户及同业的广泛好评,先后荣获《钱伯斯》《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 《亚洲法律评论》《亚洲法律杂志》 《商法》 、LEGALBAND 等国际知名法律媒体/评级机构的推荐。天达共和北京办连续多年入选《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公司/商事:东部沿海(北京)榜单,充分彰显了天达共和的一体化优势与综合竞争力。

2022年,天达共和作为国内最早开展网络与数据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发起了数字化律所、数字化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创建了天达共和数字化办公室——北京天达共和(东城区)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数字化办公室将与其他办公室联动,以数据赋能、协调办案、智慧决策、优质服务为主要特征,依托云计算、系列化专业数字产品、大数据、区块链、国密算法、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面向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跨领域法律服务需求,以技术融合、数据融合、业务融合,持续赋能天达共和综合业务实力、进一步拓展区域法律服务能力。

《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 是国际市场领先的双语法律媒体,专为从事中国跨境投资之决策者、公司法务及中外律师提供实用法律建议及深度分析。在此次评选中,《商法》寻找到各地的顶尖律所。除仔细考察了各家律所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或引人注目的其他成就,也考量企业法务、管理层决策者、政府官员和学者的提名和推荐,多维度判断各律所的表现。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