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连续八年荣登ALB并购排名榜单

2022年9月20日,知名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公布了“2022年ALB并购排名”(ALB M&A RANKINGS 2022),凭借在并购领域专业的执业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连续八年榜上有名。


并购业务


公司与并购业务是天达共和的核心业务之一。天达共和拥有实力雄厚的律师团队,在承办各种类型的公司投资设立、改制、投资融资、并购重组、股权及资产收购转让、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各类法律问题以及公司解散清算、破产重整等方面经验丰富,所服务的客户或所涉及的目标企业包括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国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境内外上市公司、各类基金等。天达共和在数十年的公司业务操作中已与境内外众多中介机构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长期以来,天达共和的公司与并购领域凭借卓越的业务能力、良好的业界口碑与亮眼的业绩表现,连续多年获多家媒体机构推荐:


《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2023:兼并收购

《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 2023:公司并购

《亚太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 2022:公司并购

《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卓越律所大奖2022:境内并购

 LEGALBAND 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2022:公司并购


汤森路透ALB是亚太地区面向法律从业人员的专业媒体,是亚洲最具权威性的法律类杂志之一。此次排名指标包括:所承接业务的工作量、复杂程度和规模、在亚洲和各个司法管辖区的业务布局、主要人员的聘用和业务团队的增长、主要现有客户和新赢得客户、律所在该地区的知名度和整体情况等。今年入选排名的律所在过去一年中完成了一系列或重大或复杂的境内和跨境并购。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