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蝉联《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榜单

logo截图.png

9月14日,《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2023年度榜单公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在七大领域获推荐,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获评银行金融领域领卓越律师。


登榜行业 Industry Sector

银行与金融服务

Banking and financial services

医药与生命科学

Pharmaceuticals and life sciences

保险 

Insurance


登榜业务领域 Practice Area

银行与金融 

Banking and finance

争议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公司与并购 

Corporate and M&A

破产重组

Restructuring and insolvency


卓越律师Distinguished Practitioner

邢冬梅

推荐领域:银行金融

邢冬梅律师现为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副会长、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执业28年专注于银行与金融、资本市场与证券、公司治理与合规等业务,保持着金融证券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经验和业绩,为企业集团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邢律师自1994年开始承办中国第一批、第二批大型国企改制和海外上市(H股)项目,先后参与承办中国首批民企海外红筹上市,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首发上市等业务。目前,常年担任十余家央企集团、上市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法律顾问。

同时,邢律师带领的银行与金融团队以及其个人历年多次上榜《钱伯斯》《亚洲法律评论》《商法》、LEGALBAND等机构的推荐榜单。


《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专注于亚洲地区商事法律服务领域的调研。调研范围涵盖了23个辖区、28个行业和业务领域。其研究过程广泛且具公信力,深受业界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