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多领域和律师荣登IFLR1000 2023年度榜单

近日,国际知名金融法律媒体《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发布了2023年度榜单。凭借出众的专业实力和高度的客户认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5大领域及7位律师荣誉上榜。


上榜领域

银行与金融 Banking and finance

兼并收购 M&A

破产重组 Restructuring and insolvency

资本市场 债券 Capital markets : Debt

项目发展 Project development


上榜律师(注:以下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



胡晓华

业务领域: 企业与并购

胡晓华律师是天达共和资深合伙人、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负责人、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律师。

胡律师及其团队,深耕医药、医疗健康领域,拥有丰富的医药/医疗器械、医疗行业投资并购经验。胡律师曾获得过北京市优秀律师、朝阳区首届优秀女律师、ALB China中国十五佳女律师、LEGALBAND“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ALB China公司并购十五佳律师等殊荣,并多次上榜《亚洲法律评论》(asialaw Profiles)公司并购及重组领域亚洲领先律师、LEGALBAND公司并购中国顶级律师榜单。


阮思宇

业务领域: 破产重整

中山大学法学学士,吉林大学法律硕士、民商法学博士,从事法律实务工作近三十年,执业领域包括特殊资产的并购重组;破产重整、企业清算;商事、房地产、知识产权的诉讼与仲裁。在破产重组及争议解决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熟悉法定程序和熟练解决法律实体问题的基础上,能够从不同的客户需求出发,深刻理解重组(重整)项目的商业逻辑,设计有针对性的综合解困方案,助力企业化解营运风险,为特殊资产的“投、融、管、退”以及重组投资安全提供精细化的法律服务。


邢冬梅

业务领域:银行与金融

邢冬梅律师现为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副会长、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执业28年专注于银行与金融、资本市场与证券、公司治理与合规等业务,保持着金融证券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经验和业绩,为企业集团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邢律师自1994年开始承办中国第一批、第二批大型国企改制和海外上市(H股)项目,先后参与承办中国首批民企海外红筹上市,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首发上市等业务。目前,常年担任十余家央企集团、上市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法律顾问。

同时,邢律师带领的银行与金融团队以及其个人历年多次上榜《钱伯斯》《亚洲法律评论》《商法》等机构的推荐榜单。


徐斌

业务领域: 银行, 项目融资, M&A兼并收购

徐斌律师是资源、能源和新能源法律领域的专业人士,在该领域的外商投资、企业境内外投资和兼并收购中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徐律师也办理了诸多铁路、轻轨、地铁等工业、基础设施项目的法律业务。


姚毅

业务领域:项目金融, M&A兼并收购, PPP/PFI

天达共和顾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PPP专家库双库专家。自九十年代起即从事BOT、TOT等基础设施类特许经营项目,从事基础设施、PPP及公司并购类业务逾二十年。主办过多项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公司商事和基础设施项目。


翟耸君

业务领域: 银行与金融

翟耸君律师,天达共和北京办管理合伙人,基础设施与项目融资部门负责人,国家财政部、发改委PPP专家库双库专家。翟耸君律师为金融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法律专业人士,拥有极其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曾多次参与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组织的PPP立法研讨会,并应邀担任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专家讲师,获得“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称号。翟耸君律师作为主办合伙人,全程参与了我国首单公募REITs发行工作,为政府及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咨询服务,深受各方信赖。


张璇

业务领域: 银行,  私募股权

张璇律师是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金融与融资部负责人。10余年专注为银保监会、证监会监管项下的银行、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以及私募基金提供资产管理产品、投融资、资产证券化、债券发行、资本市场等法律服务。擅长为结构化产品设计结构、军民融合领域以及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新基建行业、基础设施公募基金REITs。被IFLR1000 在银行金融、私募股权领域评为“2021 亚洲未来领袖”;荣获2021LEGALBAND中国律师资产管理特别推荐榜15强;被asialaw在银行金融、房地产、公司并购领域评选为“2018 杰出律师”;被ALB评选为“2017律师新星”。


《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领先律所及律师提供年度指南,作为其在亚太地区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奖项,IFLR1000年度评选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法律市场中表现优异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结果独立客观,并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该区域法律市场的深度,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和极高的权威性。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