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膺2022CLP年度大奖国际贸易领域杰出律所提名奖

近日,由American Lawyer Media (ALM) 旗下的知名法律媒体《中国法律商务》(China Law & Practice)主办的第16届“中国法律商务大奖“(China Law & Practice Awards)提名名单公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杰出的市场表现在国际贸易(中国所)领域被提名为年度杰出律师事务所。

clp.png

天达共和国际贸易领域介绍

天达共和是国内最早开展反倾销与反补贴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自 2001 年至今,已代理的国内外贸易救济调查案件大部分以无税、最低税或低税结案。除代理企业进行反倾销原审应诉外,天达共和还全面代理企业进行新出口商复审、期间复审和日落复审,也代理企业应诉反规避及反吸收调查,屡获胜诉结果。在反补贴调查中,天达共和除代理企业应诉外,也曾作为政府代理律师全程参与外国调查机关对中央政府以及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天津等地方政府的实地核查。此外,天达共和也是较多代理中国行业在反倾销/ 反补贴案件中进行损害抗辩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涉及的行业包括光缆、光伏、风塔、工程机械、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钢铁、铝型材、化工、纺织、陶瓷等。

天达共和的 WTO/ 国际贸易业务连续多年受到国际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的重点推荐,荣登LEGALBAND 中国顶级律所榜和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年度榜单等。天达共和代理的欧盟对华订书钉反倾销案、欧盟对华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案、印度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欧亚经济联盟对华推土机反倾销案、澳大利亚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等案件获选《商法》年度杰出交易。在多年的执业实践中,天达共和与欧盟、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欧亚经济联盟、巴西、土耳其、日本、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最优秀的国际贸易法专业律师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9月8日举办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中国法律商务》专注于对中国境内的法律事务进行综合介绍、报道、评论和分析,在亚太地区法律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公信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