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获2022 ALB中国华东地区市场法律大奖提名

近日,汤森路透ALB公布了“2022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入围名单。天达共和凭借综合法律服务实力和优秀的市场表现入围两大奖项。



年度华东地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律师事务所大奖 – 非本地: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Real Estate & Construction Law Firm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Non-local


长三角区域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继北京总部、粤港澳大湾区、双渝之外重点耕耘的战略区域。天达共和作为坚持一体化机制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将以长三角区域作为一体化中的“一体化旗舰”,从人财物管理、内部市场开发、品牌运营战略等多维度,推进基于远期发展战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天达共和也将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为长三角区域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法律服务解决方案,并与长三角区域政府机构与企业客户一起致力于法律科技迭代与行业融合发展,发挥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力量,护航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


年度华东地区青年律师大奖 – 非本地:周巍

Young Lawyer of the Year: East China - Non-local 


周巍律师主要执业领域包括:不动产与建设工程、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争议解决、能源与自然资源及合规业务。从业十五年,为多家央企、大型国有企业、知名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相关、能源与自然资源法律服务。周巍律师现任南京等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被评为2016-2017年度江苏省直优秀青年律师,2019年获得南京市年度优秀建设工程房地产业务奖、江苏省律师协会抗疫与恢复经济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作为项目负责人,承办多个新能源项目建设、并购等法律服务。


2022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

华东地区聚焦于中国东部地区的6个省和直辖市,即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和上海市。此次大奖,吸引了近百家在华东地区法律服务市场取得斐然成绩的律师事务所以及企业法务团队共计730余项提名,涉及23个奖项的法律业务领域。本次大奖旨在肯定和宣传在中国华东区域法律服务市场表现亮眼的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务团队及个人。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