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优兴咨询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

1.jpg

2022年7月7日,全球知名雇主品牌调研机构Universum(优兴咨询)发布“2022 最具吸引力雇主”排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优秀的雇主形象和市场口碑首次登榜,名列中国区法律领域第13位。


经过近30年发展,天达共和沉淀了大量优秀业绩、先进管理经验与业界知名律师。天达共和以“成功,始于助人成功”为理念,不止步于历史成绩,在Z时代年轻人进入职场之际,主动变革,优化人才培养与人事管理体系,围绕最优质的法律服务,细分能力项,制定了全领域的分级培训课程,覆盖业务前沿探索、诉讼和非诉基本技能、职业素养提升、商务礼仪与沟通等多项基础课程,亦包括客户管理、品牌运营、市场开拓、团队建设、商业思维等进阶课程。不仅帮助年轻律师在工作初期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夯实专业基础,也助力其不断完善不同执业阶段的胜任能力提升计划。

3.jpg

打造员工幸福的职业生涯是天达共和的发展目标之一。“法律人”的使命感促使天达共和人始终坚持“传帮带”的团队培养惯例,由中国最早一批的老律师言传身教,以一批中生代行业中坚接力培养,从执业素养、专业能力、市场潜力、领导力等多维度培养人才,而非创收能力单一标准,为年轻律师成长、展业充分赋能;天达共和的企业文化强调懂得欣赏并彼此尊重,以坚持标准并张弛有度体现一体化管理的温度,以努力创新和追求卓越引领向上的内驱力与持久动能,让全所员工可以踏实、清晰、无忧地构建执业未来。


Universum(优兴咨询)自 1988 年创立,每年在全球 50 个国家调研 100 多万学生和在职人士,以积累并分析关于其职业期望的观点。本次排名结果由来自108所国内高校的58,647名在校生进行的185,488次雇主评估组成。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