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黄鹏律师荣膺2022年度LEGALBAND风云榜:创新律师15强

上榜理由:

作为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的管理合伙人,黄鹏律师以私募股权与投资、公司与并购,尤其是复杂跨境交易业务见长,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为企业提供跨境法律服务。其曾深度参与众多具有借鉴意义的大型交易,包括:苏宁体育A轮私募股权融资;卓越集团收购精英电脑旗下资产;高继胜家族收购英超南安普顿球队等,丰富的实操经验使其能够游刃有余地完成交易文件的起草和审定、交易结构的设计以及项目谈判等多项工作。面对交易中出现的各项障碍及问题,黄律师以其出色的专业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创造性地提出能够较好平衡各方利益且降低客户交易成本的方案和建议,帮助客户成功促成交易。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045.jpg

“黄律师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水平高,具有很好的商业意识,思路开阔,能够切实帮我们解决问题。”

“黄律师的专业,不仅仅体现在法律知识上,更体现在对商业的理解和各方心态和核心利益的把握,最终体现在交易结构的创新上,他是一个真正的、有创造性的、能促成交易的优秀律师。”

黄鹏律师是天达共和私募股权投资、M&A、跨境投融资等领域的资深合伙人。钱伯斯评价黄律师“精通国内上市和相关投资业务”,“为律所带来了私募股权融资、并购等各类非争议性领域的突出能力”。The Legal 500评价“黄鹏是杭州乃至浙江省为数不多的具有丰富国际经验,能流利使用英语的并购律师之一。”黄律师还被中国并购公会评为2020年度最佳并购律师,LEGALBAND交易律师15强、创新律师15强,其代理的苏宁体育A轮融资被《商法》评为年度杰出交易。

LEGALBAND

LEGALBAND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 Media旗下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大陆拥有驻地调研团队。本次评选,旨在为各类塔尖客户选聘诉讼多面手律师提供指南。调研机构重点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同时结合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该领域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为您呈现中国大陆地区实力超群且备受推崇的十五位创新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