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揽获七项《商法》2022卓越律所大奖

2022年6月15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2022卓越律所大奖”,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出色业绩和客户肯定在涉外争议解决、雇佣及劳动法、政府与公共事务、国际贸易、境内并购、传媒娱乐及体育6个业务领域荣获“2022《商法》卓越律所大奖”,并凭借20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的坚守荣获“卓越公益律所”大奖。


卓越公益律所

Pro-Bono 


涉外争议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Cross-border)


政府与公共事务

Government & public policy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trade 


境内并购

M&A (Inbound and domestic)


雇佣及劳动法

Employment & labour 


传媒娱乐及体育

Media, entertainment & sports 


以上获奖领域均为天达共和核心业务领域。多年以来,天达共和在政府与商事法律服务中持续深耕,成绩斐然。此次荣获《商法》卓越律所大奖彰显了天达共和在专业领域深度耕耘、前沿探索的成果,也是业务实力和良好业界口碑的印证。未来天达共和将不负信任,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链条、一体化、高品质的法律服务。


《商法》杂志是国际知名的商业法律月刊,《商法》年度“卓越律所大奖”是嘉奖各执业领域中有突出成就及表现的律所,秉持独立、客观和公正的原则,广泛收集申报资料,听取业界反馈,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调研和评价,汇集数百份参选资料及千余项来自境内外企业管理决策者、法务和法律专业人士的评价意见,并考察了律所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与其他显著成就,具有全面性及客观性,广受国际商业、法律及金融界专业人士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