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2022年度 LEGALBAND中国法律卓越大奖榜单

2022年4月14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2年度LEGALBAND中国法律卓越大奖”获奖名单。天达共和凭借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获评“年度最佳银行与金融律师事务所”。


1.jpg

年度最佳银行与金融律师事务所


LEGALBAND评语:


“纵横布局逾廿载,凭借雄厚实力博得众多金融机构及企业的长期信赖。”


银行金融介绍


天达共和累积20余年专注于银行和金融机构法律服务的经验,服务对象涵盖金融控股集团、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货币经纪、汽车金融、财务公司、消费金融、金融租赁等一行两会监管下的全牌照金融机构业务。本所拥有一支历经多年打造的核心成员稳定、专注银行和金融领域法律服务的逾50名专业律师组成的金融服务团队,拥有最领先的金融法律服务专业知识和经验。近年来荣幸地被数十家各类金融机构委任为其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协助处理各类金融法律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合同审核、上市金融机构证券事务、境内外股票/债券发行、资产管理业务、理财类业务、金融同业业务、信贷类业务、融资租赁、票据业务、国际业务和战略合作、个人业务、私人银行业务等。2012年本所作为主要发起人参与中国银行业协会律师团设立并成为重要发起成员单位,近年来受邀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提供项目法律专业支持。


获奖名单由LEGALBAND大中华区调研团队历经数月,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获取客户反馈、同行反馈及其他调研资料进行独立调研后最终确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