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获2022年度LEGALBAND中国法律卓越大奖五项提名奖

近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法律卓越大奖”提名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扎实的专业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入围5项2022年度LEGALBAND中国法律卓越大奖。


提名奖项

Nomination


  • 年度最佳银行与金融律师事务所





天达共和累积20余年专注于银行和金融机构法律服务的经验,服务对象涵盖金融控股集团、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货币经纪、汽车金融、财务公司、消费金融、金融租赁等一行两会监管下的全牌照金融机构业务。本所拥有一支历经多年打造的核心成员稳定、专注银行和金融领域法律服务的逾50名专业律师组成的金融服务团队,拥有最领先的金融法律服务专业知识和经验。近年来荣幸地被数十家各类金融机构委任为其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协助处理各类金融法律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合同审核、上市金融机构证券事务、境内外股票/债券发行、资产管理业务、理财类业务、金融同业业务、信贷类业务、融资租赁、票据业务、国际业务和战略合作、个人业务、私人银行业务等。2012年本所作为主要发起人参与中国银行业协会律师团设立并成为重要发起成员单位,近年来受邀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提供项目法律专业支持。


  • 年度最佳争议解决(仲裁)律师事务所


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业务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我们长期为跨国企业、国有资本、民营资本、金融机构等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可预期的纠纷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国内诉讼、国内仲裁、国际仲裁、跨境纠纷下的不同挑战并取得令客户满意的结果。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由具有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擅长处理重大、疑难、复杂的诉讼与仲裁案件,所承办的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不仅精于诉讼与仲裁,同时深刻理解各个行业的商业实践,能够准确把握客户的商业诉求,帮助客户衡平商业风险,因而备受境内外客户与法律媒体的赞誉。


  • 年度最佳能源与自然资源律师事务所


天达共和是国内最早设有专门从事能源、矿产资源法律服务部门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经历十数载的不懈努力,该部门已经发展成为能源、新能源和矿产资源法律服务领域最具专业化、国际化的律师团队,并曾先后服务于国内外诸多如煤炭、石油、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以及铁矿、锰矿,以及金、银、铜、铌、钒、铅锌等有色金属资源项目的法律咨询、矿业企业设立、矿业权申请及流转、矿业企业投融资、外商投资和海外收购。同时,随着“绿水青山”理念推动绿色能源的发展,天达共和已经承担了上百家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业务的法律尽职调查和交易过程的法律服务,并为多家核电、水电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


天达共和是国家发改委、国家林草局的常年法律顾问,也和其他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保持畅通的学术交流和联系,以确保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行业内的政策和信息。我们竭诚向国内外在能源、新能源、矿产资源领域开拓的客户提供服务,旨在帮助他们管控法律风险、提高效率。


  • 年度最佳政府事务律师事务所


天达共和长期以来为中央国家机关及各级地方政府提供综合与专项法律服务,是中国政府法律事务服务领域最具引领示范作用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天达共和在长期服务于中国政府机构的过程中对各级政府依法行政的理念、原则、程序、方法、要求具有深刻的认识和充分的理解,对专业性行政事务具有广泛而深入的服务经验。作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法律顾问,天达共和有幸成为中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领域的领先律所,无论是理论研究还是实际操作均具有突出的业绩,处于国内引领地位。


天达共和的政府法律事务业务不仅为各级政府机构依法行政助力,亦为企业、机构、个人涉及行政事务的项目与利益提供合规经营等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 年度最受客户青睐律师事务所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坚守“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宗旨,并高度重视与客户建立互信关系。天达共和已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制,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止或避免利益冲突,并快速有效地处理出现的利益冲突问题。天达共和充分发挥一体化运营的优势,实现跨专业、跨区域、跨团队的业务协同与交叉互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解决方案,众多客户基于信任长期与天达共和为伴。


提名名单由LEGALBAND大中华区调研团队历经数月,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获取客户反馈、同行反馈及其他调研资料进行独立调研后最终确定。获奖结果将于4月揭晓。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