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王宇鹏律师获选《商法》2022律师新星

2022年3月18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发布了2022年度“律师新星(Rising Stars)”榜单,该榜单收录了60名中国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从事中国相关业务的20名国际律所律师,以彰显他们上年度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杰出成就以及对于商业法律实务的贡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宇鹏律师荣登该榜单。


律师新星

Rising Stars


王宇鹏 


执业领域:

融资租赁与商业保理、争议解决、文化体育传媒


王宇鹏律师主要从事包括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股权投资等投融资业务领域的交易结构设计、合同审核以及相关争议解决领域的法律服务。其致力于为中国的金融企业在贸易融资、项目融资等领域提供交易结构设计、交易合同起草、尽职调查、出具法律意见书、日常法律顾问等全方位法律服务。其服务的客户包括诸多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中国设立的投资企业、国有及民营企业。王宇鹏律师参与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民法典》融资租赁章节制定征求意见过程。


同时,王宇鹏律师对金融、企业投资等领域争议解决案件的处理具有丰富的经验。曾代表IBM、GE、百思买、箭牌诸多客户处理其在金融、投融资等领域的纠纷及执行案件,以及代理荷兰TALPA公司中国好声音商标纠纷案、俏江南股权转让争议撤裁案、某项目房地产项目股权转让协议纠纷案等重大案件和某中国运动员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上诉案件,案件管辖机关涉及各省市不同级别人民法院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等仲裁机构。


客户评价


优秀的律师通常要深究法律法规的细枝末节,同时洞悉与当前工作关联的行业知识。但有时,敏锐的商业思维、善与人打交道的性格,以及其他与法律没有直接关系的特质,亦能帮助律师脱颖而出、赢得“人心”。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宇鹏就掌握了上述“黄金公式”。雅诗兰黛中国的总法律顾问李方认为王宇鹏有出色的沟通能力,而且对零售业非常了解。“王宇鹏有强大的商业头脑,总能为客户提供极具建设性的法律解决方式,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目标”她说。


——《商法》律师新星2022


《商法》“律师新星(Rising Stars)”榜单是基于关注中国法律市场的多名商业领袖、资深企业法务和律师同行提供的推荐和评价等因素评选的,荣列该榜单的新星律师的专业服务及商业思维均受到了其客户及同行们的高度认可,展现出了他们超强的潜力、突出的业务能力及杰出的成就。《商法》每年的评奖结果被广泛认为是反映中国法律服务市场服务能力的权威标准之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