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入选亚洲知识产权指南2021 Asia IP Profiles

近日,Asia IP 发布2021 Asia IP Profile,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优质的专业服务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荣登著作权、专利、商标领域榜单。


  • 著作权Copyright(Tier 1)

  • 商标诉讼Trademark Contentious(Tier 2)

  • 商标申请Trademark Prosecution(Tier 3)

  • 专利申请Patent Prosecution(Tier 3)

  • 专利诉讼Patent Contentious(Tier 3)


天达共和是具有专利商标代理资质的律师事务所。其知识产权部由40多名律师、专利代理师等组成,其中10余名具有律师和专利代理师双证,覆盖机械、电子通讯、生物工程、化工、食品制造等领域。


天达共和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一站式的法律服务,涵盖知识产权布局、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制定、知识产权运营及权利行使,具有承办复杂、重大、疑难案件的能力和经验,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在近年紧跟市场发展,以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为全球范围内的多家计算机软件、移动互联网、通讯、媒体、电子、生物工程、化工、农业科技等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高品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Asia IP》杂志专注于亚太地区知识产权领域的动态与发展,具有较高的权威性。Asia IP通过问卷调查进行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最终评选出亚太地区本年度的优秀知识产权事务所,对于企业在该地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事务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