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周原律师入选2022年度LEGALBAND诉讼多面手15强

3月7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发布了2022年度客户首选:诉讼多面手15强榜单。经过数周的调研,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合伙人周原律师凭借卓越的客户口碑及市场表现成功入选。


诉讼多面手15强周原律师天达共和 深圳办公室


周原律师拥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及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周律师为商事诉讼与仲裁律师,专注于投融资、金融证券、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等业务领域。


周律师有着相当数量的最高人民法院、各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再审代理业绩,在复杂商业纠纷解决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上榜理由:


周原律师擅长处理股权、投融资、金融证券、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等领域的复杂诉讼仲裁业务,能够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法律纠纷向客户提供最为适用的、具有前瞻性的法律意见和解决方案。


其近期代理了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交易纠纷;标的额近25亿元的香港银团金融贷款、信托纠纷等。此外,周律师服务过的客户还包括: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公司、摩根士丹利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等。


客户评价


“周律师及其团队对问题的迅捷反馈速度、周严的策略制定、灵活的应变方式赢得了我本人及同事的认可,尤其是其在处理复杂争议解决案件中体现出的缜密逻辑性和运用诉讼、仲裁程序的专业水平,以及通过该等手段促成和解的能力与思维,有效地达到了诉讼目的、维护了我司利益。”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