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首届DAWKINS资本市场客户指南-中国顶级律所及律师榜单

近日,Accurate Media旗下专业评级机构DAWKINS公布了其首届“资本市场客户指南: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 2022年度DAWKINS资本市场客户指南: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私募股权投资和医疗健康领域获推荐。合伙人胡晓华律师荣登顶级律师排行榜。

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推荐领域


私募股权投资


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业务是天达共和金融业务板块中的强项。自私募投资基金在国内发展初期,天达共和便致力于成为私募投资基金架构设计、法律文件起草和谈判方面的先行者,为不同类型的基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经过多年的业务深耕,目前,已形成成熟、稳定且全面的业务团队。


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业务团队的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其中许多律师拥有世界一流大学留学经历,且曾长期供职于美国、英国及香港地区的知名律师事务所或知名企业。私募股权与投资业务团队的律师能够充分结合客户的商业需求,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业务贯穿私募基金的设立募集、投资、项目投后管理等多个环节。


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业务团队得益于天达共和基金团队长期为中央和地方政府引导基金、产业基金、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以及外资等各类型的私募投资人和机构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团队的律师具有前沿的实践经验,能够熟悉的利用各监管机构和行业的现行法律法规进行结构化产品设计和创新,为客户提供从基金募集设立、项目投资、投后管理到基金退出的全流程法律服务。同时基金团队就基金管理公司激励机制设计、基金和管理公司的合规和风险梳理具有充分经验。基金团队擅长于将行业经验以及各类型资产管理的业务与私募基金和产业基金相结合,所提供的法律服务涵盖人民币基金以及外币基金,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


医疗健康


2021年4月,本所入围汤森路透ALB中国法律大奖—年度医疗健康律师事务;2021年9月,本所“医药与生命科学”荣登asialaw profile 2021榜单;本所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负责人胡晓华律师荣获2021 ALB China十五佳并购律师;2022年1月,本所荣登《法律500强》2022年度亚太地区“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榜单。


医疗健康团队理论与实务研究并重,近年来受邀持续为钱伯斯、LBR旗下法律信息平台Lexology GTDT、GLG等知名法律媒体旗下医药及医疗健康领域法律出版物撰写中国篇。代表性出版物如:Lexology GTDT 2020及2021年度《医疗并购》、《药品及医疗器械合规监管》、《生命科学》;钱伯斯《全球法律事务指南—2021医药广告发展与趋势》;ICLG《国际比较法律指南:数字健康2022》。


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推荐律师


医疗健康:胡晓华律师


胡晓华律师是天达共和资深合伙人、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负责人、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律师。


胡律师及其团队,深耕医药、医疗健康领域,拥有丰富的医药/医疗器械、医疗行业投资并购经验。胡律师曾获得过北京市优秀律师、朝阳区首届优秀女律师、ALB China中国十五佳女律师、LEGALBAND“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ALB China公司并购十五佳律师等殊荣,并多次上榜《亚洲法律评论》(asialaw Profiles)公司并购及重组领域亚洲领先律师、LEGALBAND公司并购中国顶级律师榜单。


DAWKINS简介

DAWKINS是Accurate Media旗下专业评级机构,结合不断优化的国际评级体系及评选方法论,通过严谨且深入的调研,制作并发布多类报告,旨在促进亚洲资本市场信息交流的高效与透明,为持续成长的优质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机构选聘指南。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