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史锐律师荣膺2022 LEGALBAND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律师15强

2022年12月27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发布了“2022年度LEGALBAND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榜单。经过数周的调研,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史锐律师凭借卓越的同行和客户口碑及市场表现成功入选。

1672132434612.png

1672132625740.png

简介:

史锐律师为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门从事刑事辩护及合规业务。为多家境内、香港上市公司提供合规服务并办理数起大要案件:包括某知名信托公司董事长受贿滥用职权案、北京市某环卫集团董事长受贿滥用职权案、某上市公司副总裁挪用公款案、某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董事长非法经营案、信和财富系集资诈骗案、红歆财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公安部“11.05”特大网络“套路贷”案等,尤以处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见长。史锐律师扎实深厚的刑事法律专业知识,以及多年一线司法工作的实务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预判、规避及处理各类刑事风险。

上榜理由:

史锐律师对商业犯罪、刑事合规以及刑事辩护业务具有深刻、全面的理解。自执业以来,史律师已带领团队为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金融机构总部等企业的刑事合规项目和经济犯罪案件提供法律服务,在为客户妥善处理、解决各类复杂疑难的刑事案件方面尤为擅长。凭借对刑事专业法律知识的熟练运用与丰富的紧急情况处理经验,史律师能够快速、准确的协助企业筛查出潜在的法律隐患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客户评价:

“史律师拥有深厚的法律功底、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敬业的工作精神,这些都是危机应对可以成功的保障。在为公司服务的过程中,他尤其擅长换位思考,善于站在执法者的角度分析解决问题。这一点是我们非常看重的,也取得了积极效果。史律师专业的法律服务和优秀的刑事风险排查化解能力都令我印象深刻,是一位值得托付和信任的刑事律师。”

LEGALBAND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 Media旗下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大陆拥有驻地调研团队。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