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纪超一律师当选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理事

image.png

12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连任两届朝阳律协副会长的邢冬梅律师作为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北京办管理合伙人纪超一律师、合伙人马立文律师作为朝阳律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朝阳律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天达共和纪超一律师当选理事。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东新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作为国内规模第四位的律师协会和最大的基层律师协会,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始终保持高站位、严要求、勇担当,有力服务和保障律师行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进程中,朝阳律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image.png

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全力服务大局,展现责任担当,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加强新时代律师队伍建设,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理念,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