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王杕律师入选Who's Who Legal 2022年度榜单

近日,国际知名评级机构《法律名人录》Who's Who Legal公布了2022年度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王杕律师凭借出色的实力及高度的客户认可荣获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2022年贸易与海关领域思想领袖“Thought Leader”称号,在全球贸易与海关领域荣获推荐。

image.png

王杕律师

2001年起至今,王律师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从事贸易救济法律业务。在此期间曾受所里委派,赴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史德华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和学习。她所带领的团队已代理的反倾销/反补贴案件共有120余起,涉及300余家公司。其中既包括代理中国企业应诉外国对华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案件,也包括代理外国企业应诉中国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案件,涉及产品包括光电缆产品、太阳能光伏产品、风塔、电动自行车、推土机、柠檬酸、三氯异氰尿酸、三聚氰胺、钢管产品、铝型材、对焊件、铸件、订书钉、定向聚酯纱线、陶瓷餐具、瓷砖和胶合板等。

 

王律师连续多年受到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的重点推荐,并被国际权威机构《全球律师名人录》(Who 's Who Legal)列为全球国际贸易及海关法律事务专业律师,连续多年荣登LEGALBAND中国顶级律师(国际贸易/世贸)排行榜,并获选“2021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中国女律师15",被《亚洲法律杂志》(ALB)评为 “ALB 中国最佳女律师

 

反倾销与反补贴

 

天达共和是国内最早开展反倾销与反补贴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自 2001 年至今,已代理的国内外贸易救济调查案件大部分以无税、最低税或低税结案。除代理企业进行反倾销及反补贴原审应诉外,天达共和还全面代理企业进行新出口商复审、期间复审和日落复审,也代理企业应诉反规避及反吸收调查,屡获胜诉结果。此外,天达共和也是较多代理中国行业在反倾销 / 反补贴案件中进行损害抗辩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涉及的行业包括光缆、光伏、风塔、工程机械、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钢铁、铝型材、化工、纺织、陶瓷等。

 

天达共和的 WTO/ 国际贸易业务连续多年受到国际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的重点推荐,荣登 LEGALBAND 中国顶级律所榜和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年度榜单等。天达共和代理的欧盟对华订书钉反倾销案、欧盟对华不锈钢管对焊件反倾销案、印度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欧亚经济联盟对华推土机反倾销案、澳大利亚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等案件获选《商法》年度杰出交易。在多年的执业实践中,天达共和与欧盟、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欧亚经济联盟、巴西、土耳其、日本、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最优秀的国际贸易法专业律师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Who's Who Legal是世界著名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 Limited 旗下刊物,成立于1996年,其业务主要是在全球展开严苛、详实的调研,甄选和鉴定商事领域的世界顶级律师,覆盖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收录了17,000多名律师,这些律师被证实能够处理难度最高且极为敏感的交易。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