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2022中国融资租赁榜

2022年12月13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融资租赁榜”。经由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审定,共评选出年度人物3位、年度公司20家、成就奖31家、卓越服务机构3家。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在融资租赁领域的多年深耕荣获“卓越服务机构”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213162518.jpg

天达共和是国内最早从事融资租赁与商业保理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自上世纪 80 年代起就开始从事融资租赁法律服务,已为众多国际、国内租赁公司的各种融资租赁项目、融资租赁纠纷提供了法律服务,是业务量最多、专业律师最集中、业内公认最优秀的融资租赁专业律师团队之一。

天达共和早在 2010 年前后就开始关注国际国内的商业保理业务的发展,自 2012 年《商务部关于商业保理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出台,天达共和凭借对商业保理业务的前瞻性研究以及对国内金融行业法律环境的深刻理解,也开始参与多家商业保理公司的设立和运作,以及商业保理业务的开展,成为国内最早提供商业保理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目前已经为众多央企和集团保理公司提供常年以及专项法律服务。


1670925993000.png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不仅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而且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

“中国融资租赁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连续评选了15届,得到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该评选旨在鼓励融资租赁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树立良好的行业发展形象,引导融资租赁企业贯彻国家产业政策,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