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杨英直律师荣获“2022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新锐合伙人15强”

2022年11月24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2年度LEGALBAND风云榜:新锐合伙人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英直律师以优秀的客户口碑和市场表现成功入选。

图片2.png

上榜理由:自执业以来,杨英直律师已代理过多宗具有重大影响的民商事诉讼仲裁案件,能够准确把握案件脉络,并为客户出具系统、全面的诉讼方案与策略,服务质量备受企业认可。其曾作为主办律师全程参与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以及与法院的良好沟通,最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支持了客户的全部一审诉讼请求,成功为客户挽回数亿元的经济损失。杨律师的代表客户包括: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银河证券、国投瑞银基金、中粮信托、建银国际、丹丰资本等。

客户评价:“杨律师拥有优秀律师必备的可靠性,除了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诉讼技巧让我印象深刻之外,他对于商业实质的理解和把握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整体环境。杨律师个人的综合实力以及触类旁通的理解力让他总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且能够提出多个备选方案,在法律、商业和客户的内部要求之间巧妙地找到平衡点,是值得信赖的法律顾问。”

简介:杨英直律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法学硕士,本科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以民商事诉讼、仲裁及公司业务为主要业务领域。在最高人民法院、多地高级法院及中级法院代理过多宗具有重大影响的民商事诉讼案件,亦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仲裁机构,代表国内外客户处理过多宗重大商事仲裁案件,在争议解决领域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执业期间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建银国际、丹丰资本、银河证券、国投瑞银基金、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诚信托、中粮信托、日电通信有限公司(NEC)、中铁高新工业股份、超大现代农业集团、东方雨虹及正和恒基滨水等机构和知名企业,为其提供争议解决代理、专项及日常法律咨询等服务。

LEGALBAND是Accurate Media Group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每年会不定期发布多类评级报告,旨在为企业客户选聘顶级律所及律师提供权威指南。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