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韩晏元律师荣获“2022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合规律师15强”

2022年11月24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2年度LEGALBAND风云榜:合规律师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韩晏元律师凭借出众的专业实力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荣获推荐。

图片1.png

上榜理由:韩晏元律师现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合规业务部负责人,其主要业务领域为合规与外商投资业务,已为众多跨国企业、国企及民企提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合规管理制度制定、合规风险排查以及应对政府合规调查等合规相关服务。韩律师近期带领团队参与了某央企海外投资合规尽调项目(缅甸境内最大的新能源项目)。凭借对境内外合规规则与法律实务的深入研究,韩律师可以熟练处理企业合规过程中的各类疑难杂症,并从企业的角度为其设计全面、可行的合规方案,为客户合规境外投资保驾护航。

客户评价:“韩律师能够思于客户之先,凭借自己在行业内的经验以及对法律与实践的精深理解,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积极与相关方(比如政府机构)沟通协调,进而保护客户利益,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简介:韩晏元律师的主要业务领域为合规业务,为众多跨国企业、国企及民企提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合规管理制度制定、合规风险排查、应对政府合规调查、合规相关法律咨询等相关业务。设身处地地想客户之所想,能提供多种切实可行的方案帮助客户解决疑难杂症,以及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韩律师在多家杂志发表大量论文,并著有《中国商事实务:债权管理保全回收 Q&A100(修订版)》(日文、2019年)、《中国商事实务:劳务管理实战技巧 Q&A100(修订版)》(日文、2018年)、《中国商事实务:合同制作及运用 Q&A100》(日文、2014年)、《非诉讼业务律师基础实务》(中文、2014年)等。

LEGALBAND是Accurate Media Group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每年会不定期发布多类评级报告,旨在为企业客户选聘顶级律所及律师提供权威指南。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