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膺2022年中国不动产资产证券化与REITs“金萃奖”年度卓越法律顾问机构奖

image.png

2022年11月10-11日,第六届中国不动产资产证券化与REITs高峰论坛在沪圆满落幕。为总结过去一年多在不动产资产证券化和基础设施REITs领域表现优秀的产品以及做出杰出贡献的金融机构等相关企业单位,2022年中国不动产资产证券化与REITs“金萃奖”年度表彰活动获奖名单在大会同期隆重揭晓。

大会组委会在会前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进行综合考量后,在三百余名与会者见证下,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REITs领域的卓越业绩和扎实积累,荣膺“年度卓越法律顾问”机构奖,天达共和北京办管理合伙人翟耸君律师荣获“不动产证券化与REITs年度人物”人物奖。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公募REITs团队负责人张璇律师出席论坛,代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领奖,并应邀发表主旨演讲。

image.png张璇律师发表演讲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募REITs领域业绩领先的中介机构,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公募REITs团队负责人张璇律师多次助力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的发行,她在主旨演讲中根据二十余单公募REITs项目的实操经验,做了专题分享。张璇律师表示,产业类和金融类产品结合后,会有有越来越多需要磨合的内容,她侧重梳理和厘清了产融结合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冲突和难点,现场嘉宾表示获益匪浅。

天达共和REITs业务团队作为全国领先的具有创新力的REITs法律服务团队,全程参与富国首创水务资产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以及首批两单保障性租赁租房厦门安居和深圳安居项目,服务经验全面覆盖产业园、高速公路、新能源、景区、水利、地铁等各基础设施领域项目;能够紧跟和深刻理解国家通过公募REITs盘活存量基础设施资产这一重大投融资体制创新政策,提供从早期项目甄选、项目全链条、多元化方案设计的法律服务。天达共和REITs团队深厚的实务经验以及对国家投融资政策与监管政策的精准把握,深得客户赞誉,并屡获殊荣。

中国REITs联盟秘书长王刚,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名誉会长聂梅生,全美REITs协会(Nareit)CEO Steve Wechsler、John Worth,欧洲REITs协会(EPRA) CEO Dominique Moerenhout,银河证券总裁王晟,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业务部副总监陈炎玮,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投融资中心首席专家罗桂连等各界嘉宾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各自对于不动产金融与公募REITs发展的独到见解。

image.png

本届大会以“盘活存量资产 扩大有效投资”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峰会”的方式,汇聚了300多位行业各方的权威领导、专家亲临现场,共同探讨行业现状与展望,为行业稳健发展出谋划策。

未来,天达共和将继续发挥法律人的专业优势与金融业务团队近三十年的深厚积淀,助力中国不动产资产证券化和REITs发展行稳致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