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纪超一律师入选2022 LEGALBAND仲裁律师15强

2022年11月2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2年度LEGALBAND风云榜:仲裁律师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办管理合伙人、争议解决部负责人纪超一律师凭借出众的专业实力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荣获推荐。

WX20221102-182205@2x.png

纪超一 合伙人

业务领域:争议解决

上榜理由

纪超一律师专注于商事争议解决领域,拥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与成绩。自执业以来,其已为可口可乐、IBM、霍尼韦尔、铁狮门、盖瑞特、通用电气、中建材进出口集团、中信银行、中国铁塔、北京控股等全球领先企业妥善解决各类法律纠纷。纪律师曾代理诸多全球500强企业处理疑难复杂案件,客户对纪律师犀利缜密的案件处理思路和出色的庭审能力赞誉有加,亦对纪律师团队的境内外法律事务协同能力印象深刻。

客户评价

纪律师及其团队能够很好的把握企业的商业诉求,不提供教条或空洞的法律建议,而是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富有洞察力、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找到胜诉的路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律师团队对于企业委托事务的高度责任感,企业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和支持,并且纪律师团队的案件管理工作非常精细。

--魏桦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亚太区总法律顾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