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钱伯斯中国指南》首发:应时而生 精进不止

律所.jpg

2022年1月12日,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线上发布《钱伯斯中国指南》(Chambers Greater China Region Guide)首刊,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众多业务领域和优秀律师荣获推荐。

钱伯斯一贯坚持操守、注重专业,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公信力,是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最值得信赖的权威参考之一。钱伯斯调研覆盖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实时关注全球法律动态,并保持不断精进,根据市场需求,于2022年1月12日线上发布《钱伯斯中国指南》首刊。天达共和始终坚持在法律服务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多年来,凭借领先的专业能力、卓越的市场表现和杰出的客户口碑受到钱伯斯等法律评级机构的高度认可。

上榜领域


公司/商事:北京

Corporate/Commercial:Beijing (PRC Firms)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业务深厚,尤其善于处理争议类事务。对处理国际贸易、金融、知识产权和公司合营事务也很擅长。同时积累了代表日本客户的成熟业务能力。愈发活跃于处理与破产相关的委托。因其在北京市场的扎实执业履历和强劲表现收获突出赞扬。

团队强项

一位受访者强调该团队“良好的客户声誉和基础”。其他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它是市场上的“老牌所”。

业务亮点

为专注于科技行业的浦发硅谷银行就其并购融资业务提供咨询,其中涉及融资结构和监管合规。

领先律师

徐斌律师和蔡启孝律师是客户的主要联系人。


公司/商事:湖北

Corporate/Commercial: Hubei (PRC Firms)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是执业已久的全国性律所,在湖北省有当地团队。因其处理当地PPP、基金和并购事宜的灵巧能力而受高度好评,并且在争议解决领域提供强大的服务,经常为房地产开发商及建筑公司提供代理。还值得注意的是其迅速发展的知识产权业务实践。

团队强项

一位客户说:“该团队拥有优秀的律师,擅长法律文书。合伙人很商业化,并能够处理复杂的事务。”

业务亮点

协助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申请债务融资工具及公司债券发行,并募集48亿元人民币。


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

International Trade/WTO: Respondent (PRC Firms)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国际贸易团队在涉及欧盟、印度和澳大利亚的贸易救济案件、新出口商复审和日落复审方面有着大量的经验。经常受到来自广泛行业公司的追捧, 例如来自工程、采矿和金属以及建筑和材料行业的客户。此外, 该团队还在各种损害案件中为客户辩护。


争议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PRC Firms)

业务优势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备受瞩目且执业已久的争议解决团队,为有关产品责任和投资问题以及其他商事诉讼提供法律建议。代表包括制造业和金融服务业在内的众多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处理仲裁和诉讼程序。该团队业务覆盖北京及其他地区。

团队强项

一位客户说道:“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在保护我们公司的利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这个案子中,我们看重他们工作努力和专业精神。他们花费大量时间了解技术细节以创造一个强大的辩护。”

业务亮点

代表铁狮门中国基金(巴巴多斯)有限公司处理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交的股权转让协议纠纷案。


上榜律师

邢冬梅.jpg


邢冬梅

上榜领域:银行与金融

 钱伯斯评论:  邢冬梅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合伙人,并且以其金融监管事务有关专门知识而广受认可。她亦定期受到处理公司法律交易的委托,包括证券发行事宜。

刘兆君.jpg

刘兆君

上榜领域:公司商事(湖北)

 钱伯斯评论:  刘兆君律师担任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的负责人,在处理涉及建筑与房地产的诉讼上具有丰富经验。他同时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杨斌.jpg

杨斌

上榜领域:公司商事(湖北)

 钱伯斯评论:  杨斌律师因其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出色专长而受到称赞,一位市场评论人士指出“他专业能力很好,”并且称他是“一位知识产权领域的教授。”他同时在合同纠纷上具有渊博的知识,特别是与建筑工程相关的纠纷。

黄鹏.jpg

黄鹏

上榜领域:公司商事(浙江)

 钱伯斯评论:  黄鹏律师及其团队近期加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他精通国内上市和相关投资业务。一位客户评价道:“他能理解我们的需求”,这“让我们的工作更容易。”

纪超一.jpg


纪超一

上榜领域:争议解决(仲裁)

钱伯斯评论:  纪超一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团队的负责人。他的业务同时涵盖了诉讼和仲裁领域。他就与股权转让、投资和一般商业协议有关的争议向国内外企业提供建议。






王杕.jpg



王杕

上榜领域:国际贸易/世贸

钱伯斯评论:  王杕律师是国际贸易团队负责人,并且定期受到国内企业和协会的委托。她在处理由欧盟、印度和乌克兰发起的贸易调查上具有丰富经验。


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是全球知名的法律评级机构,以其严谨的调研和评价体系,综合分析客户反馈、服务项目/案例等信息,评选各领域知名律所和顶尖律师,为客户寻求优质、高端法律服务提供权威参考。自1969年创评,一直被业界视为最高法律评级标准。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