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彭夫博士荣获“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律师选手复赛一等奖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09-13+16_10_12.png

“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辨,看我如何口吐莲花。

论天下正方反方方方可论,听他如何对战四方。”


2021年9月12日,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律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律师选手复赛已落幕。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彭夫博士再一次通过自己精湛的业务水平、出众的辩论技巧,一路披荆斩棘,从复赛的52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律师选手复赛中总积分排名第一,荣获律师选手复赛一等奖。与此同时,彭夫博士即将作为湖北省律师代表的一员参加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决赛。

一举夺魁后,所内外同仁同行纷纷向彭夫发来祝贺,希望分享决胜秘籍。彭夫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参加过这类论辩赛,主要是凭借理论知识的积累和执业中的办案经验弥补辩论技巧的不足。在面对具体辩题时,他会按照办案思路,将案件事实进行归纳提炼,找出有利的细节,运用刑法理论进行解释,以支撑本方观点。彭夫说,几轮比赛下来,感觉自由辩论环节最有挑战,既要阐释本方观点,又要应对对方的攻击,需要有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这对自己是最大的考验。不过,对于诉讼律师的工作场景主要是法庭,应对高压环境是工作常态,临危不乱,处变不惊是对一名合格诉讼律师最基本的要求。自己在比赛中的状态仍然是得益于多年来的工作与实践的积累。

当然,彭夫博士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初赛到复赛,准备过程中,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高效组建辩论赛筹备小组,带领年轻律师展开内部实操,以多次模拟演练增强团队间默契,以精神高度集中保持比赛的最佳状态。坚持,改进,反思,突破,日复一日,才有了赛场上的精彩呈现!


专业精深、高效协同、补位助力,互为支撑,在不断地自我挑战与自我完善中精益求精,提升执业能力,树立职业形象。面对一场业务竞赛是如此,面对每一个案件、每一位客户的托付,天达共和人亦如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