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在“湖北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武汉赛区律师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3.png

彭夫博士(左五)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9.jpg

向甜律师(左二)代表天达共和队领取团体优胜奖


2021年8月29日,由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协会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武汉赛区律师选拔赛”圆满落幕。


武汉市各大律所的刑辩菁英齐聚一堂,以辩会友,以辩启思。全场共计42支辩论队伍,21场精彩对决。

2021年---“湖北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武汉赛区律师选拔赛”团体优胜奖(1).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73016.jpg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彭夫博士、王东东律师、向甜律师组建的“天达共和队”参与了本次比赛,并荣获团体优胜奖,其中彭夫博士荣获“优秀辩手”称号,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5.png

从左至右依次为彭夫博士、向甜律师、王东东律师


本次天达共和代表队与对手就“危险的打赌”展开激烈辩论。比赛过程中,“天达共和队”辩手们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展现出了天达共和青年律师博学多才、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对律师这一职业而言,辩论的关键是以最快时间抓到分歧的关键,它既能予人以逻辑思维的训练,又能让人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分歧,探明对方底线,更好地为当事人争取利益最大化。比赛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以极富逻辑思辨的观点论证,将己方论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奉献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从语言表达、法理逻辑推理、辩驳技巧、临场反应、团队协作等方面予以专业点评与指导。同时,评委们对于选手们能在短时间内充分准备,积极投入,并在辩论场上奉献精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4.png

辩论赛上的热情激扬和挥斥方遒离不开平日的积累,“天达共和队”这支首次组建的青年辩论队不拘泥于论点的交锋,而是呈现出立论的框架和构造,展现出缜密的逻辑能力和业务能力。彭夫博士作为“学术型”刑辩律师,理论基础扎实,对辩题把握精准,他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展现天达共和青年律师的风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