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郭佳丽律师荣膺2021年度LEGALBAND风云榜:区域明星15强

微信截图_20210831163651.png8月31日,LEGALBAND公布“2021年度LEGALBAND风云榜:区域明星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合伙人郭佳丽律师凭借扎实的功底、卓越的法律服务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荣登该榜单。



上榜理由

郭佳丽律师近年来积极投身于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证券与资本市场领域的法律事务中,不断潜心钻研,在当地声誉卓著。郭律师曾作为武汉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的常年法律顾问,提供了包括投融资、工程建设管理、运营管理、风险管理等相关的法律服务。该项目标的额超300亿元,是武汉市第一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地铁线路,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长的地铁环线。此外,郭律师还在注册资本300亿元的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和武汉长江新城起步区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等多个项目中拥有绝佳的表现。“郭律师在项目中展现出了极高的职业操守和专业能力,并解决了诸多棘手的问题。我们对其非常信任,并期待进行长期的合作。”


个人简介

郭佳丽律师,在基础设施投融资、PPP、金融保险、建设工程、公司治理、企业并购、债券发行、基金、房地产等领域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承办了大量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多年来为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上市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现任湖北省PPP专家库专家、武汉市律协PPP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第三届“同心·律师服务团”副团长、第五届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社会职务。


天达共和武汉办

天达共和武汉办成立于 2014 年,是天达与共和两所合并后设立的第一批地方办公室,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南京等各地办公室共享一体化管理,共同秉持专业主义与 “ 成功,始于助人成功 ” 的理念,为商事和政府法律服务等各个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建设性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LEGALBAND是Accurate Media Group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每年会不定期发布多类评级报告,旨在为企业客户选聘顶级律所及律师提供权威指南。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