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赵舒杰律师入选2021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榜单

7月27日,LEGALBAND发布2021年度客户首选:合规多面手15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舒杰律师凭借从业以来的优异表现和优秀的客户评价荣登榜单。


合伙人赵舒杰律师


上榜理由:赵舒杰律师在国资国企合规制度建设、网络安全与数据合规、证券合规等领域深入研究多年,业务精湛。其善于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法律服务经验相结合,通过提供多方位的合规服务来实现客户诉求。赵律师曾为国务院国资委、新华通讯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和大型机构及企业提供专家咨询意见或担任法律顾问。赵律师能够协助企业妥善解决各类重大、疑难的合规事项,同时也凭借在项目中优秀的执行力与高度的责任心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客户评价:“赵律师具有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精深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准的问题探究能力,是一位杰出的合规律师。”


个人简介:赵舒杰律师在政府法律服务、国资监管和合规、资本市场、新闻媒体、复杂的民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表现卓越。赵律师为国务院国资委、新华通讯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等国家机构和国家级智库提供专家咨询意见或担任法律顾问。其始终关注市场最新动态,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目前已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规划咨询、合规制度建设、碳交易方案、双碳行动方案、碳达峰试点示范申报方案编制服务以及低碳能力建设等多项前瞻性研究和咨询服务业务,积极拓展“双碳”咨询法律业务。赵律师曾担任CCTV1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特邀嘉宾,现为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首批律师专家库专家成员。2020年度和2021年度连续两年登上LEGALBAND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赵律师位列政府法律事务第一梯队,合规业务第二梯队。


此榜单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中国合规律师群体的长期关注与洞察。LEGALBAND是Accurate Media Group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每年不定期发布多类评级报告,旨在为企业客户选聘顶级律所及律师提供权威指南。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