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获2021亚太商业法律女性大奖多项提名

7月22日,国际知名出版机构欧洲货币Euromoney公布“2021亚太商业法律女性大奖”(Women in Business Law Awards 2021)入围名单。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荣获“中国杰出律所”“中国最佳少数族裔女律师律所”“中国最佳人才管理律所”“中国最佳工作和生活平衡律所”“中国最佳商法女性律所”“中国最佳公益性工作律所”提名;合伙人王杕律师获“国际贸易和海商海事”领域业界精英提名。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1年9月15日举办的Euromoney线上颁奖典礼活动中公布。


Women in Business Law Awards Asia 2021:


律所类


Minority Women Lawyer

中国最佳少数族裔女律师律所


Talent Management

中国最佳人才管理律所


Work-Life Balance

中国最佳工作和生活平衡律所


Women in Business Law

中国最佳商法女性律所


Pro Bono

中国最佳公益性工作律所


China Firm of the year 

地区大奖:中国区杰出律所


个人类


Practice Area (International Trade): Vivian Wang

业界精英奖(国际贸易):王杕


Euromoney“亚太商业法律女性大奖”旨在表彰亚洲律师界女性地位的提升,并认可该区域的律所在性别均衡化、创新、工作与生活平衡、公益及人才管理方面的积极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