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获Benchmark Litigation 中国首刊多项推荐

6月10日,全球领先的关于诉讼律所和律师的权威指南Benchmark Litigation首次发布中国区排名指南。该指南覆盖中国6大地区: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和中国西部(四川和重庆)。排名的业务领域包括:商业纠纷、建筑工程和房地产、国际仲裁、知识产权、政府和监管。

天达共和凭借扎实的功底和杰出的表现3个地区荣登2021年度Benchmark Litigation中国榜单,彰显了天达共和在争议解决领域的雄厚实力。


本所上榜地区及领域


■ 北京:商事及交易


■ 上海:房地产和建筑工程


■ 浙江:商事及交易


Benchmark Litigation为Euromoney集团旗下知名法律评级机构,专注于争议解决领域的权威评级。Benchmark Litigation争议解决榜单的研究团队通过与争议解决专家、诉讼律师及其客户的广泛访谈,并邀请该执业领域、司法管辖区的法律从业人士提供专业意见进行分析,最终评选出区域及国际领先的争议解决律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