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律师入选最高检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优秀专家名单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的不断变化,检察机关受理新类型、新领域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的情况不断发生。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实现依法精准监督,助推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吸引、鼓励广大律师积极参与专家咨询,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咨询网优秀专家评选活动,从3000余名律师专家中评选出了78名优秀专家,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斌律师荣誉入选。此前经各地律师协会推荐,天达共和合伙人李苍松律师、刘兆君律师、马立文律师、钱志明律师、邢冬梅律师、 杨斌律师等多位合伙人获聘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专家,聘期为两年。  
 
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案件专家咨询网是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托互联网终端搭建,由律师、学者等专家出具咨询意见,为检察办案提供有益参考,以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实现依法精准监督,助推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成功,始于助人成功。天达共和获聘律师高度重视专家咨询工作,将倍加珍视这份信任,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业与实践优势,凭借各领域扎实的专业素养及严谨的职业精神,以更具建设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咨询案例成果,为完善法律共同体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检察机关办案提供有益参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