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黄鹏律师荣膺2021年LEGALBAND风云榜:交易律师15强

6月1日,知名法律媒体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度风云榜:交易律师15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黄鹏律师凭借卓越的法律实务能力、良好的业界口碑跻身本榜单。


上榜理由:黄鹏律师主要从事并购重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领域的法律事务,其善于精准抓住关键要点,抽丝剥茧,协助客户逐一攻克交易中的瓶颈与难题。黄律师曾作为投资方律师主办苏宁体育A轮私募股权融资项目。该项目涉及业务重组、搭建红筹架构、海外上市、私募股权投资、人民币海外投资等,交易参与方众多。凭借极具创造性且符合适用法律的投资方案,帮助客户通过了严苛的审查,成功推动项目的开展与实施。同时,黄律师始终能够尽其所能的满足各类型企业不同层面的商业目标和要求,其一流的法律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赞誉。“黄律师草拟的交易文本赢得了包括交易对手在内的一致好评;在谈判桌上,黄律师能够有礼有节地说服对方接受我们的观点。”


个人简介:黄律师善于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黄律师2020、2021年连续被钱伯斯评为亚太“公司/商事:东部沿海:浙江”第二级别律师(BAND 2);2020年被中国并购公会评为年度最佳并购律师;2020年被The Legal 500在“地区分布:浙江杭州”及“私募股权”两个领域评为推荐律师。钱伯斯评价黄律师“为律所带来了私募股权融资、并购等各类非争议性领域的突出能力。”黄律师代理的苏宁体育A轮融资被《商法》评为2018年度杰出交易;在华锐风电和美国超导系列纠纷中(该案被《商法》评为2018年度杰出交易)代理美国超导。


# 风云榜:交易律师15强 #

LEGALBAND重点参考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同时结合其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中国交易律师群体的长期关注,最终选出15位中国大陆地区最值得推荐的“交易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