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2021 ALB China 知识产权业务榜单出炉 天达共和专利、商标/著作权双领域登榜 ​

5月24日,汤森路透ALB发布2021 ALB China 知识产权业务排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杰出的表现在中国本土律所专利、商标/著作权双领域上榜。

微信图片_20210524175134.jpg

天达共和知识产权领域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是具有专利商标代理资质的律师事务所。其知识产权部由40多名律师、专利代理师等组成,其中10余名具有律师和专利代理师双证,覆盖机械、电子通讯、生物工程、化工、食品制造等领域。部门法律专业人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如美国杜克大学、日本一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部门合伙人及资深律师均有十五年以上的执业经验,部分人员曾在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执业多年。


天达共和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一站式的法律服务,涵盖知识产权布局、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制定、知识产权运营及权利行使,具有承办复杂、重大、疑难案件的能力和经验,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在近年紧跟市场发展,以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为全球范围内的多家计算机软件、移动互联网、通讯、媒体、电子、生物工程、化工、农业科技等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高品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