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膺8项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2021年5月18日,著名国际法律杂志《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2021 “商法卓越律所大奖(China Business Law Awards)”榜单。天达共和在此次评选中成绩显著,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杰出的表现凭借夺得8项大奖。


荣誉.jpg

.建筑及基础设施

Construction & infrastructure


.消费品及零售

Consumer & retail 


.隐私及数据保护

Data protection privacy 


.涉外争议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Cross-border)


.教育行业

Education 


.能源及自然资源

Energy & natural resources 


.政府与公共事务

Government & public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trade 


《商法》杂志是国际知名的商业法律月刊,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评选媒体之一。“商法卓越律所大奖”的评选主要基于各大中外企业法务、高管及法律界专业人士提供的推荐及评价,考察了各家律所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或引人注目的其他成就。此次评选的目的在于反映市场上不同律所的特色和专长,协助中国企业法务读者选取最适合的外聘法律顾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