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蝉联Benchmark Litigation 亚太区榜单

2021年5月10日,争议解决领域权威指南Benchmark Litigation公布了 2021年亚太区榜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扎实的功底再度入选“商业与交易纠纷”领域推荐律所。


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


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业务处于业界领先地位。长期为跨国企业、国有资本、民营资本、金融机构等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可预期的纠纷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国内诉讼、国内仲裁、国际仲裁、跨境纠纷下的不同挑战并取得令客户满意的结果。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由具有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面对客户的法律事务,资深仲裁员与专业律师为客户提供不同视角的解决之道,以中国法下积淀的丰富经验与英美法下训练的缜密思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擅长处理重大、疑难、复杂的诉讼与仲裁案件,所承办的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不仅精于诉讼与仲裁,同时深刻理解各个行业的商业实践,能够准确把握客户的商业诉求,帮助客户平衡商业风险,备受境内外客户与法律媒体的赞誉。


Benchmark Litigation 隶属于 Euromoney 集团旗下,于2008年创立,是全球争议解决领域具有专业影响力的权威风向指南之一。Benchmark Litigation亚太调研结果由其研究团队通过与争议解决专家、诉讼律师及客户代表进行广泛深入的访谈,综合衡量律所及律师在该研究周期内的案件情况、客户反馈以及该执业领域、司法管辖区内的专业法律从业人士的意见而得出。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